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學習委員的發言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學習委員的發言稿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競選學習委員的發言稿

  盛康鎮小學

  五年級(2)班

  謝夢城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能站在這裡競選學習委員這個職務,我感到無比的自豪與驕傲,這將是對我能力的一次測驗,同時也是我展現才華的一個大舞台,我會珍惜機會,把握今天,努力明天。

  我之所以競選學習委員,是因為我有這個決心。雖然我從未擔任過班幹部,但是我是不會就此服輸,少的是私慮,多的是敢作敢當的闖勁。班級的活動我都積极參加,深受同學們的信任和支持。正因為我沒有在“官場”上混過,才沒有官相官態、官腔官調,正因為沒有過“居廟堂之高”的體驗,就特別具有民主作風。因此,我的競選口號是:做一個有親和力的和平使者。

  我認為,參加競選我最大的優勢有這些:首先,在學習上我會全面發展,已顯示我的才能。課餘時間,我能不斷的充實自己,預習課文,做一些測試題和看一些課外知識書等。我的自信來源是對同學的關心,每當看見同學在學習上有困難時,我都會主動幫助他。當然,當我看見同學在打架時,我也會主動上前制止。我還會像“新聞聯播”一樣,及時關注班級情況,也會像“焦點訪談”一樣,不護短。相信這些條件,能使我競選後起到好的表率作用。

  如果我當選,我將同同學們團結一致,發揮領導作用,讓我們共同進退,不讓任何一個同學掉隊。如果我當選,我將一絲不苟,認真負責,團結同學,幫他們輔導功課,讓每一個同學都進步而快樂。如果我能得到同學們的支持,競選成功的話,我一定竭盡全力地工作,全心全意地為同學們服好務,做老師的得力助手,把班級管理的井井有條,我保證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想同學之所想,急同學之所急,積極反映同學們的呼聲。

  請大家投我一票吧!這個時候不選我,什麼時候選我呀!請大家相信我,我一定會給大家帶來好運。

  相信我,沒錯的!

  謝謝大家!

  指導教師:陳曉敏

您正在瀏覽: 競選學習委員的發言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學習委員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