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站上講台,主要是想競選學習委員。相信大家對我已經再熟悉不過了,我就是和你們在五(一)班這個大家庭里一起學習、一起成長的好夥伴。我相信憑着我優秀的學習成績和刻苦鑽研的學習精神,一定能勝任學習委員這個職務的。 

  我這次競選學習委員,是為了給自己的學習增加學習動力。因為當上了學習委員,就會增強我自身的責任感,使我的學習不單是為了自己,還要給全班同學樹立榜樣,讓我們一起努力,共同進步! 

  當學習委員,最主要的是學習成績要好。我的學習成績在班裡一直是名列前茅的,成績也非常穩定,語數英三科的成績都不錯,但我不會因此而驕傲。因為我知道,我離真正的成功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而這段路,是坎坷又崎嶇的。但一路上有同學們相伴,我一定會勇敢地克服這些學習上的困難。 

  如果我當上了學習委員,我首先會幫助那些學習不好的同學,我會時刻關注他們的學習情況,幫他們端正學習態度。我不會因為他們是後進生而歧視他們,他們也是班級里的一員,也是我的同學,我有義務幫助他們提高學習成績。在平時,我也會當好班裡同學學習上的好幫手,認真解答他們提出的問題,同時也接受他們的意見和建議,做一個認真負責的學習委員。 

  這次,我滿懷信心地競選學習委員,也希望能得到同學們的支持。我會和其他的班幹部一起,做好五(一)班的“領頭羊”。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