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競選學習委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學習委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星期,我們班改選班幹部。我成功競選到學習委員,這中間還有一場精彩的“搏鬥”呢! 

  就要競選學習委員啦,我緊張得不得了。我雖然學習不錯,可我的競爭對手陳昊銘更強,他的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而且還是同學中的孩子王,我能獲勝嗎?正這樣想着,范老師點名要我先演講。演講正是我的強項,我略略靜下心來,大方地走上講台,聲音洪亮地講到:“同學們,大家好,我是新來的劉正人……”我講得有聲有色,神采飛揚,最後,我大聲地宣佈道:“今天,我競選四(6)班的學習委員,請大家支持我。”我的話音剛落,同學們掌聲雷動,我心裡美滋滋地想:發揮得還不錯,這下可以跟陳昊銘比一比高低了。 

  接下來,輪到陳昊銘演說了,他講到:“我年年被評為好兒童,我當上學習委員后,要像火車頭一樣帶着大家跑……”教室里又想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我心裡又忐忑不安着:他這麼棒,我們倆到底誰能勝出呢? 

  關鍵的時刻到了,該投票選舉了。老師嚴肅地說:“同意陳昊銘擔任學習委員的請舉手!”“共12票。”老師接著說:“同意劉正人的請舉手!”“1、2、3……共23票。”老師鄭重地宣佈道。“成功啦!”我內心裡一陣狂喜。 

  強中自有強中手!這次競選,我雖然獲得了暫時的勝利,但下一次不知鹿死誰手呢?我會將這次競選化作前進的動力,與同學們共同進步、共同成長!

您正在瀏覽: 競選學習委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學習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