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學習委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學習委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要競選的目標是學習委員。雖然我的競爭對手都是精英,實力不可小覷,但我更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

  假如我是學習委員,我們要充分發揮我的主動性來調動廣大同學的積極性。我們的目標是創造優良學風,營造濃厚的學習氛圍,提供豐富的課外活動,讓同學們更好的學習、生活,全面的發展自己,提高自身素質。使同學們更上一層樓。

  假如我是學習委員,我會組織一些學習小組,讓一些學習成績好的同學當“小老師”去幫助一些學習成績差的同學,讓他們的學習成績有所提高,同時又可以幫助自己複習,真是一舉兩得。同時我會嚴格要求自己,做為一個好榜樣。我深知自己能力有限,水平不高,儘管如此,我還是願意傾我所有,盡我所能,來擔任學習委員這個職務。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一個人有自信不一定成功,但沒有自信就一定不會成功。”今天我就“毛遂自薦”,在這裡競選學習委員。如果大家對我有任何意見,都儘管向我提出,我一定接受並改正。

  如果我能當選為學習委員,我將盡全力把工作做得更出色,更有成就,因為我有做好工作的決心和信心。

  希望各位投我一票,給我以支持和鼓勵,讓我在這戰線上抗戰到底,直至取得戰鬥的勝利!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五年級:林迪琪

您正在瀏覽: 競選學習委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學習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