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學習委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學習委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趙曼婷。很高興站在這個講台上,面對同學們熟悉的面孔,面對老師燦爛而美麗的笑容,我的心情激動萬分,但是剛才的那份緊張,現在已慢慢化為了信心十足。

  今天我要競選的是學習委員。我認為這次的競選,不僅考驗了我的學習成績,而且考驗了我在校園內是否與其他同學團結友愛。我承認,在班級里我有時對其他同學會大吼大叫,但是在這方面,我一定會努力改正的,也請大家相信我。

  如果我是一朵花,我會努力盛開,為大地增添光彩;如果我是一棵樹,我會茁壯成長,長大后成為國家的棟樑。一顆隕石,經過了其他星球的摩擦,形成了一顆耀眼的流星;一棵綠油油的樹,有了花的襯托,顯得更加美麗;一個好的班級,有了好的班幹部,就會更加完整。

  在這小學五年來,我嘗試過成功的失敗、失敗的教訓,一次比一次懂事,一次比一次更有經驗。

  無論今天最後的競選我是成功還是失敗,我都會微笑面對。但是,我還是真誠的希望同學們能夠頭給我寶貴的一票。

  謝謝大家! 

  浙江省慈溪市崇壽鎮中興小學五年級:趙曼婷

您正在瀏覽: 競選學習委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學習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