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五年級一班的劉安格。今天,我要競選學習委員一職。

  學習委員顧名思義,就是要協助老師搞好全班同學的學習。好好學習,長大才能成為國家的棟樑,為國家的建設添磚加瓦。

  我的學習成績一直不錯。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在家也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及時預習、複習。課餘的時間裡,我會幫助其他的同學解決學習上的一些困難。在四年的時間裡,我以優異的成績,獲得了十七張獎狀,其中有六張“三好學生”獎狀、“英語考級”證書、“運動會第一名”獎狀、“演講比賽”一等獎等等。當然最為引以為豪的,就要屬“濟寧小名士”和“心酒杯”家書徵文三等獎了。我樂於助人、活潑可愛、風趣幽默,當然,我的業餘愛好還有許多,比如畫畫、讀書、作文、科學、體育……

  假如我當選了,我一定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致力於自身素質的進一步完善、提高。我還會熱心幫助班級里的後進生,幫助他們提高學習成績。

  請大家支持我,相信我,我一定會努力的,請大家為我投上你那神聖而又寶貴的一票,當然我也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

  相信我,沒錯的!

  山東省濟寧市任城區濟東第二小學五年級:劉安格

您正在瀏覽: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