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學習委員演講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學習委員演講稿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能夠站在這個講台上競選學習委員,既激動又高興!

  我學習很好,常常獲得班上的第一名。我寫的字也很漂亮,同學都說我的字是用尺子寫的,其實不是啦!今天參加競選,還讓我想起了一句名言: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覺得我一定可以當上這個將軍的。

  假如我競選上了學習委員,我可以讓學習好的同學去幫助和那些學習跟不上的同學,讓他們的學習好起來,讓我們五年級x班能在五年級組成為最優秀的班級!

  假如我競選上了學習委員,我可以在班上成立一個學習小組,每四個人一組。大家可以在下午課外活動時,提出一些大家不會的問題,然後再互相交流、互相體會,曠大我們的學習範圍。

  假如我落選了,我也不會沮喪。我會找出讓我落選的缺點,然後慢慢改正,爭取下一次可以競選上。

  最後,我真心希望大家可以投我一票,讓我當你們的學習委員。

  謝謝大家!

  五年級x班

  xx

  五年級:陳燕

您正在瀏覽: 競選學習委員演講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學習委員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