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沙包爭奪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包爭奪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小的沙包竟然惹了禍!  

  晚上,老師讓我們女生打沙包,男生卻來搶我們的,我們女生又怎能夠輕易地放棄呢?爭奪戰不可避免地發生了。  

  當敵情出現,崔萌迅速地把沙包藏了起來,女生們也裝作若無其事。男生過來了!我們女生的頭領田偉傑上前說道:“搜呀!能找出來佩服你們!”我們也在旁邊添油加醋。男生們沒有抓住把柄,啞口無言,灰溜溜地走了。  

  我們到了五樓。沒想到男生又跟到了那裡。幸虧許愛心眼多,她發現了紀楊這個潛伏 的敵人。女生髮起了快攻,還沒等我們收拾他,他就撒腿跑掉了。  

  我們只好再次轉移陣地,來到了二樓。男生更加狡猾了,設下了四面埋伏。女生罵到:“好你個男生,個個狼狽為奸。”這時,男生有點蠢蠢欲動,迫不及待了,可是又被張璐發現了,紀楊傻了眼,“半路殺出個程咬金”那就快跑吧!哈哈,跑不掉了!李夢潔在後面大喊,捉到四樓時,五樓的埋伏下來,正好被許愛發現。“別跑!”許愛大喊。“搶到手啦!”崔萌說“勝利了,勝利了!”我們歡呼着。男生竟不服氣,又來嚇唬人。這一次,張曉雲使出了哭計,這可是女生的絕招,這個水龍頭打開好辦,關上就難了,男生被嚇跑了。張曉雲止住哭聲,哈哈大笑起來。  

  男生失敗了,沙包歸了我們!

您正在瀏覽: 沙包爭奪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包爭奪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