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砸沙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砸沙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的很多很多的事情就像是滿天的繁星,在這些星星中,有一顆星最耀眼——那是我、老爸和我的好朋友露露一起砸沙包的快樂時光。 

  寫完了作業,老爸走了過來問:“累了嗎?砸沙包去怎麼樣?”“好!”我和露露一蹦三尺高。 

  “石頭剪子布!石頭剪子布!”哈哈!我贏了!真是好運當頭。我自信滿滿地往中間一跳。 

  “開始!”露露說著把手輕輕一揚,又輕輕一扔,結果呢,沙包有氣無力的飛了過來。 

  這沙包來勢如此輕輕,此時不接,更待何時?我把手張開,沙包飛到了懷中。“1分!”我大聲說道。哈哈!旗開得勝! 

  “嗖!”老爸的水平可是相當的高,他手臂低垂,沙包猛地飛了過來,直砸我左腿。我連忙一蹦,沙包從身下飛了過去。 

  “2分!”露露的沙包依然來勢輕輕,我又接了一分。這可把老爸急壞了,他大喊一聲:“暫停!”,又把露露拉到了一邊,嘀咕了幾句。我心想:不論你出什麼招也難不倒我! 

  遊戲又開始了。老爸把沙包扔向我的右腿,被我一蹦躲過,露露一蹦,像打排球似的把沙包高高扔過來。老爸敏捷的接住沙包,又砸我的腿。他們配合默契,速度越來越快,我反應不及,手忙腳亂。可我也不會輕易認輸,仍然堅持着。沙包飛來飛去,時高時低,我支撐不住了,我的兩分不但丟掉了,而且連最後的機會也沒了。 

  下一個便是露露了。對付她可不難,因為她是個沙包新手。還沒幾下,她便被老爸的“無敵旋風砸腿法”砸中了。 

  老爸閃亮登場了,別看他很高,可蹦跳起來卻一點不比我差。我和露露改變了好幾次戰術,才把他砸下場。 

  我們又玩了一大會兒,雖然大汗淋漓,可心裡卻非常高興。疲勞消失了,快樂的心情讓我們臉上掛滿了甜美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砸沙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砸沙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