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沙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沙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玩沙包 

  星期六,我和李純、潘雲霞、李春燕、房琳、李丹約好13.30分在學校玩沙包。 

  星期六,我13.30分來到學校,同學們都到齊了,我走進去,便和潘雲霞挑邊,“石頭剪刀布。”我出石頭,潘雲霞出了布,耶,我贏了。我選了李純,潘雲霞選了李春燕,我又選了房琳,潘雲霞選了李丹。挑完邊后,我和潘雲霞又要使用石頭剪刀布了,“石頭剪刀布。”我又贏了,接着到李純和李春燕了,“石頭剪刀布”李純贏了,我們邊進框玩,潘雲霞邊扔球。 

  開始了,潘雲霞來個滾地球把球傳到了另一邊,;李春燕接到球后,用力一扔,我一轉了個圈,好險,沒被扔中,球又傳到了潘雲霞那邊,潘雲霞的力氣比李春燕大了兩倍,她一扔,李純沒有看到球,還沒等她反應過來,李純被扔中了,球滾到了框外,李純走過去,把球撿起扔給了李春燕,李春燕把球扔得老高老高,是為了不讓我們接到球,潘雲霞接到球后,把球扔到我腳下,我被扔中了,我們邊就只剩下房琳了,房琳不一會兒就被扔中了。我們邊扔完后,就到潘雲霞邊了,潘雲霞邊個個都是高手,很難扔中她們,大約扔了20多分鐘才把她們扔完,直到下午16.30分,我們回家了 

  沙包真好玩,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試着玩哦。

您正在瀏覽: 玩沙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沙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