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中隊長的發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中隊長的發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很榮幸,在講台上與同學們競爭中隊長這個職位。再次,希望坐在台下的同學能支持我。 

  在班級中,中隊長對管理班級鶴班級發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這個光榮而又重要的職位,我想,記我的條件能夠勝任。 

  我的成績優異。早在踏入學校大門之前,我就已經背得乘法口訣和五十多首古詩。到上學的時候,學習更不在話下。我每學期期末測試各科成績均為九十分以上。這樣可以在學習上幫助成績差的同學。 

  我做事理性,謹慎,不會因為一點小事而沖昏頭腦,考慮問題周密而全面。熱心助人,不拘小節的品質為我贏得了良好的人際關係,這一切將有助於我對我們班的管理。 

  如果我當選成功,我將會改善我們班的班風。在學習中,我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隨時備戰,用自己的行動帶動大家。做好本職工作,以“五星中隊”為目標,讓我們班的那一欄永遠都是五顆閃亮的星星! 

  祝同學們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競選中隊長的發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中隊長的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