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魔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魔法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最羨慕動畫片里的仙子,因為她們每個人都有魔法。 

  假如我有魔法,我會騎上飛天掃帚,飛到宇宙中 ,念句咒語:“唔希嘛轟!” 

讓地球上的小河、小溪變得清澈見底。讓被砍伐的森林長出綠綠的嫩葉。讓垃圾消失,變得一塵不染。 

  假如我有魔法,我會騎上飛天掃帚,飛到有戰爭的地方,念句咒語:“唔希嘛轟!”讓戰爭平息,讓他們握手言和,永不為敵。讓什麼機關槍、大炮、核彈、原子彈,統統消失。讓銷毀、戰爭永這一名詞留歷史。 

  假如我有魔法,我會騎上飛天掃帚,飛到宇宙中 ,念句咒語:“唔希嘛轟!”讓人類有第二的星球。讓地球成為高科技星球。讓汽車能在空中飛行。科學實驗室,克隆恐龍、猛獁象,尋找人類的祖先,解開生命的奧秘。這不是現實,而是現實。 

  假如我有魔法,我會騎上飛天掃帚,飛回以前,飛到四川、汶川、圓明園等有災難的地方,念句咒語:“唔希嘛轟!”讓一切恢復以往的平靜。 

  這樣,地球會是一片生機。我們會生活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魔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魔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