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魔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魔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魔法 

  卡通劇中的人物大多都會魔法,什麼小糊塗啊,什麼大角牛啊,都是我最崇拜的偶像,我羨慕他們一個個都會魔法! 

  假如我有魔法,我會騎着我的飛天掃帚,飛到地球外邊,揮動手指,口念咒語:“古他娜!”一眨眼的時間,地球的河水、小溪都變的清澈見地,被砍伐過的樹木都長出了新的綠葉,那些角落裡的垃圾被清理的乾乾淨淨,一塵不染。汽車排放出來的廢氣都被我安裝在“廢氣處理層”所吸收。 

  假如我有魔法,我會騎着我的飛天掃帚,飛到硝煙瀰漫的戰場上方,揮動手指,口念咒語:“古他娜!”一眨眼的時間,激烈的戰爭將永遠停止了,人們握手言和,永不為敵。地上開滿了和平的花朵世界人命親如一家,沒有么什麼戰爭,沒有么什麼爭鬥,沒有什麼所謂的打仗。什麼衝鋒槍啊,什麼機關槍啊,什麼手榴彈啊,核武器啊………。早就被銷毀戰爭這個名詞永久的歷史。 

  假如我有魔法,我會騎着我的飛天掃帚,飛到神秘的宇宙,揮動手指,口念咒語:“古他娜!”一眨眼的時間,人類擁有了屬於自己的第二個地球,宇宙又多了一個地球,人們的生活富裕了,講究高校率的上班一族開始乘坐磁懸浮列車達到目的地,開始了自己的工作。空中還有小型客用飛機在正常運行,頂樓是停車場。科學實驗室,克隆恐龍,尋找野人,揭開生命之謎不在是夢想,而是現實。 

  假如我有魔法,我會騎着我的飛天掃帚,飛到四川、汶川等有災難的地區,揮動手指,口念咒語:“古他娜!”所有的地震震跨的房子,又重新立起來了。所有被泥石流沖走的房子,又回來了,又重新立起來了,再也沒有地震和泥石流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魔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魔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