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魔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魔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想必大家都看過《哈利波特》這部電影吧!裡面的哈利波特遇到的危險我們可都是記憶猶新,而那魔法掃大家也都想得到吧!我也想得到,但是世界上沒有這種的魔法掃,可我不甘心,一心想要這種魔法掃。想着想着,我就睡著了…… 

我睜眼一看,到處我都很陌生,我看到了一個教堂,原來是哈利波特里開開學典禮的地方,啊,我到了哈利波特這部電影里了,於是我抓緊時間學習魔法,由於我的成績優異,校長送給我一隻魔法掃,我的心愿完成了,我用時光穿梭術回到了地球,我用魔法幫助了許許多多的人類,可人們並不開心,因為世界上還有一些不良分子在作怪,搞的世界雞犬不寧,我再多魔法也沒用,於是我回到了哈利波特的電影里,學習了抓壞人的魔法,又回到了地球。正當不良分子想把地球轟為平地時,我用“嘰里呱啦呼嚕拉拉”一陣奇怪的魔法,把那些不良分子給抓了起來,送去公安局了,我為地球做了兩件好事,給自己又積了些功德…… 

“起床了,小懶蟲,上學要遲到了。”一陣陣叫聲把我驚醒了,原來要上學了,一天緊張的生活又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魔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魔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