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節,感受難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感受難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的最後一天,是一個使我難忘的日子。

  早上,我正睡的香,突然,外面一陣陣的鞭炮聲像雷聲一般在我的耳際交織,那聲音,好像彗星撞地球,震耳欲聾,遇催不止。

    我被迫起了床,這次起床和以前大不一樣,以前大熱天的我起來還感覺冷,但今天大冬天的我起來時一點也不感覺冷。

   中午,這時我們應該在吃團圓飯,遺憾的是我的爺爺要上班,缺了他,就不叫團圓飯了。吃下去也沒有意思,我們就只吃了幾個橘子。我真希望我爺爺的領導讓那些工民們放假啊,讓那些工民們回家吃個開開心心的團圓飯。

  下午大約三點,我的爺爺回來了,他和一個同事一起進的我的家門,爺爺說:“他的家太遠了,所以到我們這來過年,你不會說什麼吧!”我高興地說:“助人乃快樂之本,我當然很樂意啊,只要大家在一起吃團圓飯。”

   吃過了團圓飯,我們開始聊聊心。

    晚上,是我最開心、最難忘的時候。夜晚十二點整,寧靜的夜晚頓時變得吵鬧起來,漆黑的天空變得明亮起來,所有人都歡呼起來,因為這是2010年的第一天第一時第一分第一秒。這時所有的禮炮都騰空而上,發出“轟隆隆 ...轟隆隆 ..."的響聲.團團的禮炮猶如原子彈爆發,這聲音,驚天動地,氣壯山河。煙花的絢爛綻放,就像新年的一場流星雨,洗去舊年的憂愁與痛苦,帶來新年的期盼和祝福。

   雖然一天很快就過去了,但是這一天使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春節,感受難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感受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