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盼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春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盼春節 

  人生充滿盼,我最盼望春節。隨着年歲的增長,我期盼春節的原因也隨之改變。 

  在我呀呀學語的時候,期盼春節是因為春節到了有很多大人來拜訪,他們一見到我就會誇我長得很可愛,讓我心裡甜滋滋的。 

  上幼兒園以後,我開始愛玩。於是我期盼春節是為了和夥伴們一起玩。大家一起放鞭炮、捏泥人、捉迷藏、編花圈…… 

  上小學了,我知道了錢可以買東西,買書、買文具、買生活用品,還可以存着上大學,這又成了我期盼春節的原因。 

  現在,我喜歡欣賞美景。期盼春節的原因又變成了春節到了,春天也就來臨了。春天是一個綠色的世界,一個萬紫千紅的世界。鳥語花香,鶯舞蝶飛,草春桃艷,這便是春天的特點。春風吹來了,它是春姑娘的使者,帶着各種顏色的顏料,染紅了桃花的腮,染白了梨花的臉,染黃了迎春的髮辮兒。它還吹化了殘雪,吹綠了樹枝,吹藍了天空,吹得湖水也泛起了笑容。春雨飄來了,它是春姑娘手中的絲線,一針一線,綉出了一片碧綠。春天百鳥爭鳴、百花齊放、風和日麗,冰雪消融。古人說“人在畫中行”,真是一點不錯。 

  春節年年有,春節年年盼。我希望春節快點到來。

您正在瀏覽: 盼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