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想未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暢想未來

  ——張家港市實驗小學六(1)班楊好好

啊,一眨眼,20年過去了,我已經32歲了,現在的生活可謂日新月異啊!20年前的夢想都實現了,啊,人類的大腦真發達,技術真先進啊!

先給你們說說我今天的日程安排吧,早上先乘坐太空飛船去修補臭氧層,中午吃一頓“滿漢全席”,下午帶兒女們去仿真水底世界“淘寶”,晚上再乘坐203號穿梭機去10030304萬千米的火星品嘗烤肉。好了,不多說了,趕快隨我走進未來世界一日游吧!

“哎呀,馬上就修好了,別著急!”我不耐煩地對領導說,因為國家要求上午搶修完畢,所以監督人員一直像催命鬼一樣,要知道,我已經修了51個小時了(那時一天280小時),為了補充能量,我吞下一顆國家新研製成的“超人葯”,立刻神清氣爽,吞完葯,我連水都沒喝馬上投入工作,有一顆小行星28小時后要撞擊地球,我們想都沒想,馬上為地球加上九層隱形的防撞鋼板,才躲過一劫。

中午,為了犒勞自己,我去最豪華的飯店吃了一頓“滿漢全席”(我可是中國首富,要不,誰敢來這家餐館),結帳的時候,一看帳單,嘿,還不錯,蠻便宜的,只要102378元。

回到家,活寶甜甜、跟屁蟲田田吵嚷嚷的讓我帶他們去仿真水底世界“淘寶”,我滿心歡喜,戴上飛行器,牽着他們前往遠在水星的“海底世界”。3分鐘之後,水星歡迎您的字牌呈現在眼前。5個小時的淘寶結束了,收穫還挺大,30顆優質珍珠,230枚海星,10顆5克拉鑽石,不知前人看了這些東西會不會大吃一驚,聽說2007年時,鑽石還是個寶貝,幾萬元錢一克拉呢,不過,其實,鑽石能吃,它軟軟的、滑滑的……。

唉,不跟你們說了,我還要去火星吃烤肉呢!

   2007.03.19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