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想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站在陽台上,看着外面的世界是多麼雄偉、壯麗呀!不知怎麼地,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一百年後的事情,它到底怎麼樣呢? 

  早上,枕頭裡傳來了一陣陣我喜歡的歌曲,我高興地起來了。它掃描了我的身體,又彈出了一件我喜歡的衣服給我穿了起來。洗刷好后,我開始吃早餐了,我拿了一個杯子來,再按了一下紅色按鈕,它拿出了我心中想要的食物,它還為我添加了巧克力果汁,這裡的營養可豐富了!吃好早餐后,我來到了房間看殿試,正好有我最喜歡看的動畫片,我太高興了。突然,地板一震,居然整個房間都變成了紅色。我問它這是怎麼回事,它說這是根據主人的心情改變室里的顏色。又該吃午飯了,我還沒來得急買東西呢!機器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立即為我添加了營養豐富的大餐——環保漢堡,我讓它查閱這個漢堡的資料才知道:這個漢堡如果沒吃掉,就可以儲藏在機器裡面,不管多少年後都不會壞,只要主人需要,隨時都可以拿來吃。下午,我們乘着“快樂大巴”來到了公園玩,總之,我們玩得很快樂。晚上,它又給我洗臉洗腳,陪我看電視,最後,它唱着搖籃曲,讓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愉快的一天結束了,我好像這是現實,再過一天這樣的日子我也願意。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們發奮學習,努力拚搏,不久的將來就會實現我這個夢想的!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