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想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寫完作業閑來無事,趴在書桌上,不由自主地想到了二十年後的祖國該會是什麼樣的呢?我們的生活又會發生怎樣的改變呢?遐想中,我踏入了時光隧道,穿越到了二十年後的祖國。 

  咦,我的家怎麼好像騰空了?我向窗外望去,哇,眼前竟是茫茫的大海!原來未來的房屋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只要主人說出想要去哪,房子就會伸出翅膀,根據主人的需求飛向世界各地。早上,卧室天花板上的小鳥風鈴便會發出清脆的百靈鳥叫聲,我迷迷糊糊地坐了起來,風鈴上的鳥兒銜起我的衣服幫我穿上,這衣服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樣式、顏色、大小隨時更換。穿好衣服,洗漱完畢以後,要開始吃早餐了。我拿出遙控器,輸入麵包、牛奶和雞蛋,按下確認鍵,不一會兒機器人保姆就為我端上了豐盛的早餐。 

  吃完了早餐,我走進了空中花園,園子里栽滿了我最喜愛的梔子花和百合花,鮮花品種和香味可根據自己的喜好隨時調整。有時,菊花發出水仙花香;有時,玫瑰發出了茉莉花香。我坐在自動按摩機上看起了報紙,頭條新聞便是世界上各國簽訂了和平協議,以後再也沒有戰爭了!這就是我們嚮往已久的和平啊!第二條新聞是星際學家們在宇宙中又發現了一個可以讓生命存活的星球——火星,現在已有人類在火星上長居。 

  到了晚上,我躺在床上,那柔和的催眠曲隨我進入夢鄉……睡了沒多久,我就被誰給拍醒了,睜眼一看,媽媽正站在我身旁,微笑着看着我,我想起剛才的情景,恍然大悟:原來是做了一場夢!我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為了夢境能變為現實,人類能沒有戰爭,社會能永遠和平,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