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好! 

我是一名中國小學生,這是我第一次給你們寫信,為了使類似南京大屠殺的悲劇永遠不再重演,為了使一衣帶水的中日鄰邦永久和平友好,我決定給你們寫這封信。 

那是今年的一天,學校組織我們到電影院觀看《南京大屠殺》的記錄片。老師在觀看之前對我們說:“看了這部電影你們會更加痛恨日本人的,大家一定要認真的觀看,之後回來,談談你們的感受。” 

我們進入了電影院。電影開始播放了,當屏幕上顯示着一組組驚人的數據是,例如:中國大約有3、4萬人死於這場災難……我們咬牙切齒,更加痛恨日本人了。更另人可恨的是日本人居然把那些軍官的靈位擺在寺廟裡供人祭拜。 

我希望中日能夠和平友好,悲劇不在重新上演,讓我們共建和平的地球。 

祝你們 

學習進步,萬事如意! 

  你們的中國朋友:吳姍妮 

  **年**月**日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