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楊卓爾: 

  你好! 

  你因為轉學,離開我們已經一年多了。雖然你離開了我們班,但是班級里的同學們的心裡都記得你,一個響亮的名字——楊卓爾。 

  你轉學之後,我們學校開展了許許多多豐富多彩的活動。例如有關於足球方面的“足球海報設計大賽” ,“足球遊戲設計大賽”等等。最令我們班值得驕傲的是:在女子足球賽中,我們隊以優異的比賽成績遙遙領先,最終我們登上了冠軍的寶座。如果你那天來看的話,也一定會很高興的! 

  過完暑假,我們就要升五年級了,課程也越來越緊了,我猜想,你那邊學習也是不是很緊張呢? 

  聽說你們那兒一星期就有一節游泳課,我門聽了,別提有多羨慕呢!當上次在游泳池內遇見你時,發現你就像一條歡樂的小魚,想游到哪兒就哪兒。 

  不跟你多說了,記住,有空要給我回信,多多給我們寫信哦! 

  祝: 

  學習順利, 

  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