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你已經離開我快四年了。在這段時間裡,不知你可否想我,但我可是無時無刻地想念着你喲! 

你還記得嗎?我們倆呀,可是對形影不離的死黨哦!有你在的地方,就一定有我的相隨;有我在的的地方,也一定有你的相伴! 

  回想起你的不辭而別,就如一根毒針,一次次地刺痛我的心。 

  開學初,在一年級一班的教室里,我正焦急的四處張望着,卻怎麼也找不到的那熟悉的身影。急得我的淚水在眼眶裡直打着轉兒,後來,還是曉菲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你已經搬家了,搬到永春縣去住。真的嗎?這怎麼可聽到的只有耳邊冷酷的風的“呼呼”聲。 

  是的,你已經走了,可這匆匆的離開讓我一個人傷心了好久 、好久 …… 你可是我最好的朋友呀! 

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此時的我好想痛痛快快地大哭一場啊!可我一滴眼淚也擠不出來,只是獃獃地回憶着我們共同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清晨,我們倆背着書包肩並肩地走進一年一班的教室,開始了一天中最美好的時光。我神不知鬼不覺地將手慢慢鑽近你的胳肢窩裡,一邊“咯咯咯”地笑着,一邊使勁兒癢你!這時,你才恍然發覺,也想來癢我。可你早已笑得縮成了一團 … … 而最後,往往被來上課的老師抓到了,甚至被罰掃教室。可我們並不怕老師這招,還嘻嘻哈哈地手拉着手掃教室 … … 

  在這四年裡,我曾幼稚地拿起電話,撥打着你以前寫給我的電話號碼。想問問你.和你聊聊天,可回答我的卻是令人沮喪的聲音:“您所撥打的號碼是空號,請向114 ... …”我只好失望地掛下電話。 

  … … 

  寫到這裡,淚水已模糊了我的雙眼,我再也寫不下去了。好了,我們不說傷心事兒了!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你可不要告訴別人哦!不然,我會害羞的:呵呵,到現在,我還不敢一個人走夜路呢! 

  噢,現在已經是深秋了,那麼,就讓這瑟瑟的秋風帶着我的深深祝福,來到你的身邊! 

祝:萬事如意,學習猛進! 

  你永遠的好朋友:呂子瑛 

  07年10月5日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