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康慧琳: 

  好久不見,你最近好嗎? 

  我們倆在一起已經4年多了,在這段時間裡,我們倆已經建立了深厚的友誼。今天,我想在這裡跟你說一些悄悄話。 

  自從上學期考試完畢之後,我就再也沒有見過你,到今年五年級報名時,我才從楊舒慧口中得知,你已經轉學了。也許你是怕我倆都傷心吧,所以悄悄的走了。要知道,你可是我們班公認的“母老虎”啊!沒有你,我的身邊像少了什麼似的,我會失去很多快樂呀!之後的一個星期,我每天回家都會自己一個人哭,一想起4年的點點滴滴,我的眼淚就止不住的往下流。 

你知道我為什麼喜歡跟你在一起玩嗎?因為你活潑、可愛,還有一股別人沒有的韌性,這是我最喜歡你的地方。雖然你在學習方面沒有我強,但是,我相信你一定能超過我的。 

  還記得有一次,學校四五年級舉辦英語大賽,我們只得了一個優秀獎,但趙曹鴻泰她們得了一等獎。我很沮喪,而你卻對我說:“不要因一次小小的失誤就對自己失去信心喲!”是呀,不能因為一次失誤就失去信心,我記住了你的話,也被你說的話所激勵,我決不會放棄的,我會堅持,不要忘了“堅持就是勝利”。 

我想,你已經哭了吧?不要哭,不要忘了我們的“誓言”:請讓我來幫助你,就象幫助我自己,請讓我來關心你,就象關心我自己。所以,你也要愛護你自己,愛自己就是愛護我,知道嗎? 

  好了,我的好夥伴。祝你學習進步,爭當三好生! 

  你最好的夥伴:潘琦 

  2007年9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