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蕊, 吵架之前, 我與你 是最要好的朋友。 現在, 我與你形同陌路。 那天, 你說的那句話, 深深地刺痛了我。 我氣急敗壞, 把你關在了門外, 不讓你進門。 之後, 又把住在我家兩月的你, 掃地出門。 現在, 我為我的鹵莽, 而剛到後悔。 只是, 嘴上不說, 罷了。

  施, 你是一個可愛的女孩。 陽光 愛笑 對着巧克力咽口水。 這一切, 都讓我們成為了好朋友。 原來, 我是想提出與你和好的, 可, 吵架后, 你的惡語中傷, 令我心寒。

  奇, 我相信, 在你們三個中, 我們倆的矛盾, 是最少的。 我知道, 你不想和我吵架, 我也不想和你吵架。 只是, 我們彼此, 都不願意先提出跟對方和好罷了。

  娜、施、奇, 我們四個, 曾經擁有過 深厚的友誼。 如今, 卻化為灰燼, 我心中, 萬分不舍, 可, 我就是不願意說出來。

  因為, 我放不下, 放不下…… 

 ……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