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 

  你好!住在北方還習慣嗎?自從你轉學后,我就特別想念你。 

  還記得我們一起旅遊的樂趣嗎?一路上我們歡歌笑語,別提多高興了。 

  距離山腳還有100米時,我們倆一個箭步衝到了山腳,然後像美國的“飛毛腿”一樣往上攀登,這時遇到個“小橋流水”,小橋下面可以看到河裡有塊塊鵝卵石,一條橙黃色的小魚歡快的游着。我們繼續望上爬,一會兒就到了山頂,一眼望去,黃色和綠色交織着,對面的高山聳立在白雲之間,美麗極了,真的是:無限風光在險峰。等到後面 的同學爬上山頂,沒等他們喘口氣兒,我們倆已經往下走了。到了半山腰,我不小心被石頭拌了一下,真似四腳朝天。你想把我扶起來,自己卻不小心踩石階踏空,摔了個大跟斗,你我爬起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兩人一同大笑起來。 

  走過森林,我們來到了海灘旁,你發現沙灘隱隱約約有幾隻寄居蟹,我們就把鞋子脫了,赤腳沖向沙灘,我拿着一根小木棒逗着寄居蟹玩。突然,我見你的眼神不對勁,一動不動,問道: 

  “你……怎麼了?” 

  你咬着牙,越來越緊,忍不住大聲叫道: 

  “蟹小老大,別揪我呀!” 

  原來是一隻寄居蟹,用右鉗子正夾住你的腳,我頓時捧腹大笑。後來,你甩掉寄居蟹,跑回沙灘旁,強烈要求別在這玩了,有道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呀!”我嘆道。 

  現在,我們以前就讀的學校有了新變化:高樓多了幾棟,跑道換成塑膠的,老師也換成高年級的老師,同學們攪混重新編班了……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讓我們共同祝福在新學年裡天天進步! 

  敬祝: 

  學習進步 

  鵬程萬里 

  ——你的好友 

  2008-10-15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