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有時真的不可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有時真的不可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只是生活用品,就算我交到真心朋友,她也會離開我,每天獨自一人回家,自己一人在學校里學習,學校里沒有一個人聽過我的聲音,對於現在的我來說,這就是幸福。”

  我曾被一個朋友深深的傷害過,對於我來講,只是一次致命的打擊。

  我和她一起去圖書館看書,她把我送到那裡去后,對我說,“我有一些事,四點鐘我會來接你的”。就這樣,我被留下來了。

  那時的我,真的好天真無邪。

  到了約定的時間,我飛快的跑下樓,以為她在樓下等我,結果,卻令我大失所望。他沒有等我。我有點傷心,感覺心裡空空的,快要碎了一樣。我沒有離開,傻傻的認為,她會來接我,只是因為路上堵車。

  時間如流水,我在原地足足等了一個小時。那時的我,真的好傻。

  天快黑了,我無助的在街上徘徊,淚水忍不住的在眼睛里打轉。我向天看去,天上的繁星真的好多好多,多的我數都數不清。“你不是說,要保佑我的嗎?她現在都不來接我了,你不是說,我們是閨蜜嗎?為什麼?你不和我在一個學校?你知不知道,我好累,我好累。”我自言自語的說,“我想學堅強一些,別人都說我是一個假小子,只要你,才會知道我的傷心。”

  我真的好想大哭一場。那一次,我終於想通了。

  朋友,有時真的不可靠。

  初一:向南

您正在瀏覽: 朋友,有時真的不可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有時真的不可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