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最可靠的是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可靠的是自己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到假期的時候學校就要求實踐活動,今年也不例外,還是要社會實踐的章,其實每次蓋這個章都不知道要求多少人,自己也是着急上火。

  其實這章不是那麼好蓋的,單位的公章怎麼能隨便給蓋,萬一被用到違法的地方,誰又能承擔的起這份責任,個體的商店也不可以,還要求上檔次的單位財務專用章,五角星的單位公章。

  有的時候真的覺得特別無奈,以前的時候哪有這麼些活動,只要專心學習就好了,也不用去操心一些其他的事情,每次都要厚着臉皮去求人,說明來意,如果能給蓋章,就覺得世界是美好的。

  中午還沒來得及吃飯,急忙去蓋章,換了兩個地點,雖然是親戚,但還是盡量快點,打車到了親戚家,拿着兩張紙,其實這兩張紙得成本真是挺高的,八十元的成本,不過也不能考慮什麼成本了,能蓋上就好。

  總是想着不想去麻煩別人,自己就做好,但是有些事真的是無能為力,就算別人幫了你,也是覺着虧欠了一個特別大的人情,還要顧及別人的想法。

  學校還是要學習為主,每學期都要來一次活動,真的是挺難為人的,怎麼好意思去求別人,最可靠最舒服的還是自己去辦每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最可靠的是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可靠的是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