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鬥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鬥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鬥雞” 標籤:鬥雞作文

“鬥雞” 

  一上課,老師便提名尹錚和鄔謙來玩一場遊戲——“鬥雞”。 

  一切準備就緒,在老師的一聲令下,一場激烈又好玩的遊戲開始了。 

  話音剛落,兩隻“雄雞”開始了爭鬥。瞧,“黃公雞”——尹錚憑藉著比“黑公雞”——鄔謙身高體壯的優勢,一跳來到了“黑公雞”的背後。可是,天公不作美,忽地吹來一陣風,那紙似乎與主人心有靈犀,競合起了“翅膀”,氣得尹錚直跺腳。但尹錚誓不甘休,決定重新再來。兩隻“公雞”互不相讓,都伸長了脖子,歪着腦袋,“咬”着對方的屁股不放,企圖看到對方的字,可你轉,我也轉,好幾回合都沒分出勝負。 

  咦?兩隻神氣十足的“大公雞”怎麼這會兒都打起了醉拳?大概是剛才長時間的轉悠,變得暈乎乎的了吧!看到他們倆滑稽可笑的場面,我們不禁捧腹大笑起來…… 

  趁着這大好時機,聰明的“黃公雞”縱身一躍,來到“黑公雞”的身後,“哈哈,哈哈,我看到了是個,‘雞’字!”尹錚神奇極了!“對,是個‘雞’字!”我們隨聲附和道……斗敗的鄔謙,尷尬地笑了笑,頹喪地回到了座位上。 

  “我後面是什麼字?”尹錚抵擋不住他那顆好奇心,便問了一句,“雞婆!”也不知誰大叫一聲,又引起一片哄堂大笑…… 

  這“鬥雞”遊戲不光考驗你是否行動敏捷,還要邀你的大腦來做參謀,否則可贏不了哦!

您正在瀏覽: “鬥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鬥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