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烈的“鬥雞”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鬥雞”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比賽規則三局兩勝,不過這可不是真的雞,而是有兩個同學用手把一根腿提起來,單腿用膝蓋壓、頂、抬對方同學的腿,腳先落地者為輸。 

  第一局張亞鵬體力略勝宋琦一籌,贏了第一局。 

  第二局宋琦英勇奮戰,扳回了一局,打成了平手。 

  “吱——”隨着一聲響亮的哨聲,決定勝負的第三局開始了。 

  張亞鵬先發制人,首先發起了攻擊。很快便蹦到了宋琦面前。宋琦也不甘示弱,用手抓起右腿就開始還擊。宋琦就像一個年輕的武將,一會兒頂,一會兒又壓,讓敵人防不勝防,終於,張亞鵬抵擋不住宋琦的猛攻連連後退,所謂窮寇莫追,可是宋琦卻追了上去,結果可想而知,雖說英勇,可體力不支,速度漸漸慢了下來,頭上也滲出了豆大的汗珠。張亞鵬看了,頓時來了勁,又向宋琦發起了猛攻。教師里沸騰了。“張亞鵬加油!”大家都為張亞鵬加油。張亞鵬聽了加油聲,勁更足了,瞅準時機,用盡全身的力氣,向宋琦猛地一頂,宋琦疏於防備,加上剛才體力消耗過大,一下就做到了地上。張亞鵬氣喘吁吁的露出了勝利的笑容。 

  做任何事一定要把握好時機,遇到挫折不要灰心,不能見到一時的利益就忘了自己的能力,否則就會吃大虧!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鬥雞”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鬥雞”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