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色麥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麥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到田野,那是一望無際的麥田,如今,金色的麥子匯成金色的海洋,從高空遠眺,彷彿一塊金子鑲在寬闊的田野上。

  站在田野里眺望,微風吹拂,它們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在向你點頭;有的像一位英姿颯爽的將軍莊嚴無比;有的像在烈日下勞作的農民伯伯;有的像美麗動人的少女,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它們在風中舞動着,舞動着,形成一片金色的麥浪。

  聽!農民伯伯唱起了豐收的歌,麥子在微風的吹動下,形成了金色的麥浪,一起一伏,沙沙作響,似乎是一首優美的音樂,回味無窮。農民伯伯的歌聲和麥子的沙沙聲混在一起,合成一首動聽的交響曲。它傳遍家鄉的每一個角落,傳遍祖國的大江南北。

  金色的麥浪,金色的歌聲,金色的果實,金色的夢!自己曾經在這片麥浪中做着自己的“夢”,憧憬着未來,嚮往着明天。我想我的明天一定是萬丈光芒!

  就這樣,我漸漸的長大,每年都會在這個季節看到金色的麥浪,那是豐收的標誌,那是農民的希望,那是我們的夢。

  再次走在田野中,走在金色的麥浪中,似乎置身其中,自己也成了麥浪中的一員。聽!麥浪又在沙沙作響,農民伯伯又在高聲歌唱。看!金色的麥子在微風的吹動下形成金色的海浪。聞!麥浪散發出一股股麥香。讓我們不禁停住腳步,來細細品味這金色的麥浪。

  河北邯鄲大名縣束館鎮興華小學五年級:賈佃闊

您正在瀏覽: 金色麥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麥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