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藏頭雞與戰鬥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頭雞與戰鬥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的一天,外公買來了幾隻小雞。這幾隻小雞中我最感興趣的是那隻小黃雞。

  小黃雞全身披着金黃色的絨毛,像一個小毛球。它的眼睛像兩顆小綠豆,橙色的嘴尖尖的,是它的啄食工具。因為它很膽小,經常把頭藏在母雞的翅膀下,或是鑽進草里,所以給它取“藏頭雞”這個別名,,也就“名正言順”了,它是雞群中最弱小的小雞了。

  小黃雞不喜歡打擾別人,也不願意作出高傲的樣子,只喜歡過着太平日子。我也希望小黃雞不被的雞欺負。可有的時候就是不如意願。當雞群在庭院里嬉戲時,小黃也在慢悠悠地散步。這不,一隻“蠻橫又不講理”的雞撞上了它。我想:這可怎麼辦?這隻雞可是雞群中最強大的“戰鬥雞”了。小黃和它撞上了,就倒了八輩子的大霉了。這回,它還不是要完蛋了!我在心中祈禱着:希望結局不要太慘。那雞扯了嗓子洪亮地叫了幾聲,它好像說:“你把我給惹毛了!”它的綠豆眼瞪得圓圓的,一步一步地向小黃逼近。我的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小黃雞心裡肯定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它被嚇得直往後退,最後躲到一隻健壯的雞後面,把頭使勁往土裡鑽,嚇得連半條命都沒了。還好,外公把那“戰鬥雞”給關到籠子里“面壁思過”去了。它心裡肯定是一千個後悔吧。

  啊!,小黃雞終於逃過一劫,我也為它捏了一把汗。“埋頭雞”是名副其實,可不是徒有虛名喲。


 

  五年級:許慧琳

您正在瀏覽: 藏頭雞與戰鬥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頭雞與戰鬥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