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色麥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麥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如梭,彈指之間。又到了豐收時刻,看!麥子變成了金黃色!微風吹過,形成一片金色麥浪,那是我們的希望!

  瞧!一望無際的麥子,彷彿一條金色的長龍,有好像是一股金色的麥浪。我們坐在這條“龍”的身旁。那一刻,自己似乎也是個麥穗,享受着輕輕的微風,沐浴着溫暖的陽光,與同伴靜靜地躺在大地母親的懷抱中,享受着優美而短暫的時刻。

  微風輕輕吹過我的臉龐,使我們猛然間從幻想中醒來。在風中,我又看到金色的麥浪,它們在歡快的歌唱,它們在輕快的舞蹈。

  我和朋友手拉手,觸着麥尖飛快的奔跑,身後又形成了一層層的“海浪”,在多姿多彩的麥浪中,有我的歌聲,有我的歡樂,有我的童年,有我的夢。其實我們就猶如一穗穗小麥,帶着家長的希望,快樂的成長。

  金色的麥浪!金色的陽光!金色的希望!是啊!金色麥浪!金色麥浪身後隱藏着寶藏,不是金條,不是珠寶,是比這些還珍貴的汗水,他們勝過一切。是啊!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

  金色的麥浪是汗水和辛苦,金色的麥浪是辛苦和寶藏,金色的麥浪是寶藏和光芒。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瞧!一顆顆麥粒好像是一個個胖娃娃,農民伯伯笑開了花,他們又有一個好的收成!

  豐收在望,此時此刻,農民伯伯怎能不高興呢?忽然,耳旁彷彿又響起了輕快的聲響,眼前彷彿又出現了金色的麥浪!

  五年級:楊曉榮

您正在瀏覽: 金色麥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麥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