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商人”的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商人”的經歷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放假第一周,我和媽媽到姥姥家去了。姥姥家開了個小商店,賣些生活用品,因為今天姥姥有事去了外面,所以就該我登場了。第一次做個“小商人”,我心裡緊張又好奇。

  商店開門啦!我心裡七上八下——今天誰會是第一個顧客呢?買什麼呢?我該怎麼向人介紹呢……剛開張這會,一個人也沒有,我就手拿着一個蒼蠅拍在追打蒼蠅,沒事的時候就坐在長凳上發獃。

  不一會,一個老奶奶走了進來,我的心裡“ 怦怦”的,像是要跳出來了一樣。那位老奶奶像是猜透了我的心思。

  “你是第一次來這裡‘上班’吧?” ,老奶奶問道。

  “是”,我小聲的回答。

  老奶奶拿起一瓶花生油,問道:“這個多少錢一瓶?”,我一時回答不上來,就找來價格表,手不停的在發抖,胡亂的翻着。還好,終於查到了。

  “花……花生油四十五元一瓶”,我囁嚅着,心裡想,可千萬不能出什麼岔子呀!那位老奶奶拿出了一張嶄新的五十元鈔票,我心裡既緊張又興奮,找了五元零給她,接着她離開了。

  每當我看見同齡的孩子伸手向父母要錢,而我已經開始學會用勞動取報酬的時候;每當我看見同齡的孩子向父母撒嬌獻媚的時候,我想我要儘力幫父母一把。為了適應激烈競爭的未來社會,必須學會自食其力,否則將會被社會所拋棄。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小商人”的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商人”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