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蟑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蟑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蟑螂 標籤:蟑螂作文 滅蟑螂作文

蟑螂 

  呀!又一隻蟑螂“入室”啦!但是好像死翹翹了,仔細觀察,蟑螂又兩條細細的“辮子”,有六條大腿,那幾條大腿(對於螞蟻來說哈)上面還附着很多條小腿,紅褐色,身體上好像有一層薄薄的玻璃紙,油亮油亮的。 

  呀!蟑螂沒了,哼,敢在本小姐面前裝死,等着!我顧不上沒穿鞋子了,蹬蹬蹬,跑去找蟑螂,這小小的蟑螂,絕對不會逃出我的手掌心的!找到啦,它在洗臉盆旁邊,怎麼辦呢?呀,對了,就用這個方法!我輕輕的把洗臉盆移開,它好像知道了,快速的逃跑,我眼疾手快,一下子把洗臉盆拿起來,只聽見“嗡”的一聲,洗臉盆壓住了蟑螂,洗臉盆獲勝!(蟑螂VS洗臉盆)。這小小的蟑螂終於被我和洗臉盆OK啦! 

但經過在電腦上查知料,知道蟑螂不是“單幹”的,是一窩一窩的,繁殖能力超好!三天繁殖三個!好驚人哦! 

哎,這窩蟑螂夠我們一家子“吃”的了。

您正在瀏覽: 蟑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蟑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