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抓蟑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蟑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抓蟑螂 標籤:蟑螂作文 滅蟑螂作文

  今天,晚上我去廚房倒水的時候,發現地上有一隻蟑螂趴在那兒。

  於是,我大聲的叫道:“媽媽,地上有一隻蟑螂,它一動也不動的趴在那兒。”媽媽說:“直接用紙包住扔進垃圾桶就行了。”正當我要用紙去包的時候,它突然“嗖”的爬到櫥櫃縫那邊了,原來,這隻蟑螂在裝死呀。也許是它看到有人進來了,假裝死了,就能逃過一劫了,嘿!小傢伙,還挺有頭腦的嗎?不過,你再聰明也逃不過我的法眼精金。它以為逃到縫隙那邊就安全了。我連忙脫下我穿的拖鞋“啪”的一掌打下去,這小傢伙還挺機靈的呀,竟然逃脫了,可是,我並不灰心,眼看着它就要逃到客廳里去了。我忙把廚房門關上,這下,你可逃不了了吧!我一邊追着打,它一邊逃,我們好像在躲貓貓,它逃我追,它一逃,我就窮追不捨,過了一會兒,可能是它太累了,已經累得精疲力盡了,就又停了下來,稍作休息,我想,這下機會總算來了,我又拿起鞋子“啪”的一下,打下去,哈哈!終於被我打死了,我戰勝了那隻可惡的蟑螂,我拿着戰利品給媽媽看。媽媽誇我真厲害!

  我聽了以後,像吃了蜜糖一樣甜。不過,有了這次抓蟑螂的經驗,我想我下次肯定還要厲害,蟑螂呀蟑螂,我一定要把你消滅掉。

您正在瀏覽: 抓蟑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蟑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