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捉蟑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捉蟑螂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和蟑螂“親密接觸”,真是心驚膽戰,毛骨悚然,但是抓捕行動還是沒有成功。哎,慚愧慚愧……

  最近家中蟑螂肆虐,晚上我就發現了大大小小共五隻,家裡的蟑螂肯定不只這個數。從小到大,我還沒捉過一隻蟑螂,誰叫我不忍心傷害它們呢,(主要還是因為膽小),任他們在家裡肆意妄為,我也只好眼不見為凈。但是今夜,在下實在是忍無可忍,火山爆發終於爆發了!可惡的蟑螂,竟敢在我的梳妝台上活動,我的寶貝??我心愛的飾品和梳子可都在裡面,要是沾上了蟑螂的足跡,那就……哎,後果不堪設想。真是放肆,吃了豹子膽了,“敢在太歲頭上動土”,今晚可是你的死期,聰明的話就先寫好遺書,你的小命可保不住啦!哈哈……(傳來一陣奸笑)。

  我準備好了紙巾等作戰工具,準備把着小東西五馬分屍,千刀萬剮了。我凝視着它,(還是第一次這麼仔細地觀察蟑螂),深棕色的皮膚,還有幾對毛茸茸的腳,長長的觸角還在擺動。樣子看上去挺悠閑的嘛。我的手套着紙巾,想在他毫無防備的情況下,實施抓捕。在與它只有幾毫米的距離時,突然猶豫了,要是它爬到我的手上,那可是“放進黃河也洗不清”呀!不行,為了家庭的安寧,為了社會的安定與繁榮,我了我的“寶貝”,拼一回!我雙眼緊閉,屏住呼吸,“呀??!”把手用力按在上面,隨之而來的是一聲“尖叫”,就是這一聲石破天驚的吼聲,可把爸媽給嚇着了,都以為出了什麼大事,趕忙跑出來。我慢慢地睜開眼睛,咦?那丑東西呢?呀……這東西居然飛到了牆角,嘿,還真有兩下子,算你在我們家沒白待。還是媽媽動作利索,手抓拖鞋,腳下墊着椅子,一拍!蟑螂就被我媽三下五除二給搞定了。作為目擊者,目睹了蟑螂滅亡的情景,慘不忍睹,老媽的英勇事迹值得表揚,得記我們家一等功!

  蟑螂!以後小心點,這次雖然不成功,不過以後要是被我看到了,我可不會放過你的,小心小命難保!嘿嘿……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捉蟑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捉蟑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