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泉州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泉州_6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小景

我眼中的泉州 

  鯉城實小 五年三班 王怡嫻 

 泉州,在地圖上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地方,但是,在我的眼中,這個生我養我的地方卻是十分神聖的! 

 泉州市是歷史悠久、風景優美的海濱城市。它坐落在東南方,四季長春,氣候宜人。 

 我眼中的泉州是美麗的。泉州是一個旅遊的聖地,它的名勝古迹舉世聞名,枚不勝舉。有古老的開元寺,有牽起友誼之線的天后宮,有見證中國人與阿拉伯人友誼的靈山聖墓……泉州吸引了遊客們的眼球。古人云:泉州是一個佛國,到處是聖人。真是一點也不假啊! 

  我眼中的泉州不但風景優美,而且是物產豐富的魚米之鄉。只要你走進美食街,腳便會像被一跟魔力繩索給絆住,因為那兒有可口美味的土筍凍,有口味獨特的麵線糊,有口正醇香的洪賴雞爪有甘甜的龍眼…… 

 我眼中的泉州是飛速發達的。改革開放讓泉州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讓人覺得煥然一新。如雨後春筍一般,街道上又出現了高樓大廈。那小小的房子轉眼間變成了又高有大的別墅。以前人們都吃不飽,睡不好,穿不好;而現在,人人豐衣足食,過上了無憂無慮的好日子。所以,改革開放給人們帶來了許多好處。你看!連華僑人也認不出這是不是自己的故鄉了。 

 我眼中的泉州環境優美。街道的四周都是綠樹紅花,成為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泉州的公園也不少呢!有東胡公園、刺桐公園、五堡公園……現在,公園成為了人們休息、運動、休閑的好地方。 

 泉州,我的故鄉;泉州,歷史悠久;泉州,風景優美。在不久的將來,我將會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出更美的泉州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泉州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泉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