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您合格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合格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啊!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我們班上電腦課了!我們的電腦老師又年輕又和藹,大家都很喜歡上她的電腦課。 

  第一節課剛剛下,電腦室前就擠滿了人。“叮呤呤”上課了,可我們等了好久也不見老師來開門。過了好一會兒,老師才把我們叫進來。我一看電腦老師,心裡不禁涼了半截——這不是我們熟悉的面孔。她板着長長的臉,戴着墨鏡,嚴肅地坐在電腦桌前,還打着遊戲。原來電腦老師換了!唉!我們坐下半天後,她手指着黑板上的一行字,目光卻不肯離開電腦,說:“你們把那行字打在電腦上,誰敢不打,我非得收拾她一頓!”打字可是我的專長,可不知為什麼,這節課的氣氛變得死氣沉沉的…… 

  一個剛從鄉下轉來的同學不會操作電腦,被老師發現了,老師氣呼呼地走過來,厲聲說道:“連電腦都不會操作,真是個鄉巴佬!你難道不會問別人嗎?”聽到這句話,我忽然想起第一次上電腦課時,我也不會操作電腦。而那個和藹電腦老師耐心地手把手教我,直到我熟練了為止。我們過去的電腦老師和現在的比起來,真是有天壤之別! 

  身為老師,不好好教學,您合格嗎?您配當“老師”嗎?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合格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合格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