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的成績不怎麼好,總考80多分,因而,當考試考好,試捲髮下來時,我的心就不由地怦怦直跳,因為又要簽名了。 

  我拿到試卷回家后,我把試卷給爸爸看了,忽然,爸爸臉色一變,大聲對我說:“怎麼回事啊,又考了80多分,能不能考一回95分以上,令我滿意的成績啊!”說完,爸爸把試卷仍在飯桌上,轉身生氣地上了樓。我很不理解:為什麼爸爸總是不鼓勵我,而讓我失去自信,失去自尊心呢!我也十分生氣,因為爸爸不理解我的心情。 

當我學到《“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這篇文章時,我終於明白爸爸對我的愛了,此時此刻,我只想對爸爸說:“爸爸,您雖然那麼嚴格地批評我,但是我明白您是愛我的,您的愛是嚴格的,是想讓我加油,努力,我依然愛着您,謝謝您!” 

  爸爸,謝謝您,謝謝您對我的幫助,我一定會加油的!我一定要多考幾個95分以上,讓您開開心心地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