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的愛 

  洪志勇 

  在我的印象里,爸爸是一個高大的父親。他對我的愛比天還高。 

  爸爸的學歷不高,只是初中畢業。但他卻總象大學教授一樣的輔導我。有一次面臨期末考的時候,我的成績卻急劇下降。爸爸聽聞后,非常着急。他一方面到老師那了解我學習下降的原因,一方面又四處尋找複習資料。在工作了一天,已經很疲勞的情況下,還幫助我複習到深夜。看到我的成績提高了,爸爸的臉終於露出欣慰的笑容。但我發現他的頭上多了幾根白髮,我知道那一根根白頭髮里都是一份份父愛! 

  爸爸不單輔導我學習,還盡量滿足我在學習上的需要。一次,為了提高英語水平,我買來了一塊英語碟片。但回到家裡卻發現影碟機壞了。我默默地收起碟片,因為我清楚家裡現在沒錢買新影碟機。但這些都被爸爸看在眼裡,他皺着眉頭,默默地抽煙。幾天後,我發現家裡有了一台新影碟機,還是DVD呢!一了解,我才知道這是爸爸省吃儉用,又到廠里支了錢給我買的。頓時,淚水不聽話地從我的眼睛里流出來。 

  爸爸關心我的學習,更希望我能健康成長。有一段時間我迷上了到網吧打遊戲,爸爸知道后,嚴肅地批評了我,告訴我上網打遊戲的危害性,及時讓我懸崖勒馬。他還常常幫我明辨是非,耐心教育我做人的道理。 

  爸爸,你愛我勝過愛你自己,你是最愛我最的人!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