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充滿歡樂的數學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歡樂的數學課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看到我的標題,一定會覺得很奇怪吧,因為,數學課是正科,怎麼可能會有歡笑,除非是老師不在教室,但我想告訴你們的是,我們的老師在教室,而且,老師也沉浸在歡笑中,我們的數學課又名叫歡樂課……

  我們有一個很可愛活潑的數學老師,她叫劉敏,逢上她的課,都會有笑聲,連喜歡睡覺的同學都紛紛打起精神來上課,劉老師就像我們的姐姐一樣,照顧我們,她不喜歡課堂上死氣沉沉的,因此每次上課,她都在歡笑中把知識教給我們,讓我們既得到了歡樂,又得到了知識,劉老師是一個很好的老師,我們的教室都貼滿了很多短語和表格,對於旁人來講,那是一張張紙,但對於劉老師來講,那是她的理想,劉老師不是義務教師,而是任教的老師,她只有兩年的時間可以教書,而我們是她最後一班學生,老師對我們很疼愛,每次我們的活動之類的,她都會一一記錄入她的相冊里,因為那是她最珍貴的回憶,雖然老師有時候很嚴格,但她都是關心我們的,記得老師跟我們說過,永遠不要跟她說對不起,不管做錯了什麼事,都不要跟她說對不起,因為,她說,我們做錯事,對不起的不是父母,也不是老師,而是自己,因為那些事,會成為我們人生中的一個污點,那個污點,永遠都消不掉,老師的話,告訴我一個道理,我們做錯事,有時候是會對不起別人,但我們更對不起的是自己,因為那是自己的污點,永遠的污點,在劉老師的課堂上,幾乎都是笑聲,劉老師為了讓我們自己有勇氣,給我們舉辦了一個課前一分鐘演講,她沒有給我們規定題目,只要讓自己有勇氣站在那個講台上,說出自己的事,就夠了,她只是希望同學們對自己能有信心,能有勇氣去面對……

  劉老師當我們在難過的時候,老師會安慰我們,老師看見我們受傷的時候,會給予我們問候,劉老師在我們眼裡,是我們的姐姐,即使,她離開了我們這個學校,離開了我們這個集體,但她給我們的回憶卻是最珍貴的回憶,她即使走了,她還是把美好的留了給我們,她走了,但她依然在我們心裡,我們永遠把她當成我們的姐姐,即使她走了,她還是我們的老師,她無論到那裡,無論做什麼工作,我們都支持她,我們都相信她,因為,她雖然不是世界上最棒的,但卻是我們心中最棒的老師,劉老師,加油,劉老師,加油,我相信你的能力,我們大家都相信你,劉老師加油!!!

  在此,我想謝謝劉老師,因為是她讓我在學習上得到快樂,謝謝你,劉老師,我不會忘記你,你永遠在我心中,劉老師,謝謝你,希望你離開之後,我們能保持聯繫,無論你做什麼工作,我們支持你,加油,你一定行!!!

  你的學生:709班一名學生

  至此

  廣東汕頭潮陽區潮陽市棉城第一初級中學初一:張叔楠

您正在瀏覽: 充滿歡樂的數學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歡樂的數學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