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非常羨慕別人在水裡像魚兒一樣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今年暑假爸爸媽媽實現了我的願望,讓我報了游泳學習班,來到游泳館我發現許多學游泳的孩子都和我差不多大。教練先讓我慢慢的下水,扶着扶手走一圈,當我下了水,感覺涼涼的,渾身起了雞皮疙瘩,看着水面,我就像跟着水一動一動的,怎麼也站不穩,教練讓我扶着扶手走了幾圈,慢慢的適應在水裡,首先教練讓我深呼吸一口氣,鼻子憋氣,頭往水裡伸,可我心裡很害怕,就是不敢把頭伸進水了,只怕水進了鼻子和嘴裡,看着其他人都學會了憋氣,我心裡很着急,於是,鼓足勇氣,緊閉眼睛,就像是豁出去了,別人能行我也一定可以,“唰”伸進去了,馬上又抬起頭來,雖然時間很短,但是,我有了信心,並不是我想得那麼害怕,不停地練了幾次,終於可以下水裡憋氣一會兒了,學會了憋氣後面的可就簡單點了,身體也不由得可以漂起來了,教練趁熱打鐵教了幾個腿和手的簡單動作,先划水后蹬腿。這個動作很像青蛙游,所以就叫“蛙泳”。我一邊想教練的話一邊慢慢地試着做,呵呵呵呵,居然我向前遊了一小段,真是太興奮了,教練說好好練,明天學換氣,那樣就可以想游多遠遊多遠了。我心裡樂開了花,我還要學“自由泳‘“仰泳”……我也要成為一名游泳高手。

  山西太谷明星小學二年級:呂芙錦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