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周四對我來說是個恐怖的日子——要與班中同學一起去游泳館游泳。在別人看來,這是個高興且愉快的日子,可是在我看來,猶如晴天霹靂。我自小怕水,皮膚還有點過敏,而且一進游泳館必定感冒發燒,回到家后也仍會渾身發抖,感覺十分寒冷。

  之前當我聽到老師說每周四都要去游泳館時,我就緊張極了;過後我去問老師能不能不去參加,老師說這是一門課,一定要去,我失望極了。

  不巧的是,這周我又感冒了,嗓子又疼鼻子又堵,可是轉眼,游泳的日子就到了,我擔心請假老師不批,一直惴惴不安。班上的同學興高采烈,我卻恰恰相反,好朋友告訴我:游泳多好啊,在水下游來游去像條魚,那感覺真是好極了!你也試試吧,或許不會那麼糟糕,一定要去啊!我聽了這話,感覺更害怕了。

  進了泳池,冰涼徹骨的感覺傳遍我全身,我打了個寒戰,慢慢的向前走去。我靠在池壁上,看着同學一個個眉飛色舞,再看看自己,唉,真失落!教練讓我們這些不會游泳的同學先憋氣,我頓時想到了小學時學校組織游泳時的情景:我沒有準備好就被按下水,嗆了我一大口水,我不停地咳嗽,難受極了。現在仍讓我憋氣,我有點“泄氣”了。不過,我還是深吸一口氣,然後把頭埋進去,開始憋氣。這次,雖然不像上次那樣狼狽,但憋氣的時間還是不長,我剛剛出現的那點信心,一瞬間又成了負數。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感覺也來越冷,嘴唇也發紫了,不得不跑到岸上,和其他怕冷的同學一起披上浴巾。終於,游泳課結束了,我哆哆嗦嗦的離開了游泳館,一路上不停的打着噴嚏。

  或許我真的不適合游泳,對游泳一點都不“感冒”,看來,我只能是個“旱鴨子”了,只能看別人游泳的“旱鴨子”。不過,我還是希望自已有朝一日,能克服怕水的現象,真的在水下成為一條美人魚!

您正在瀏覽: 游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