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棒 

  脖子上掛着金燦燦的獎牌,懷裡抱着一本《中國兒童美術書法攝影作品集》,裂開嘴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條縫,神氣到了極點!哎,這是誰呀?我,一個學習不錯,熱愛音樂,熱愛美術的小姑娘。你們可別小瞧我這個小姑娘,我懷裡抱的這本書里可有我的獲獎作品呢!全國少兒美術大賽三等獎,不簡單吧? 

  這幅畫可花了我不少心思,從設計、畫底稿,到上色整整花了我兩個星期的時間喲!就拿畫底稿和上色來說吧。畫底稿最難了,瞧,越想畫完美,手中的畫筆就越不聽話,筆輕輕一抖,一條直線在我的手下變成了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蚯蚓,一棵大樹就修改了七遍才感覺滿意。該上色了,心一急,筆一斜,呀,該畫在屋頂的黑色顏料全飛上“藍天”了。本該表現晴空萬里的畫面,變成了烏雲密布。這樣的畫還怎麼參賽呀! 

  哎,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重新開始吧。這次可小心多了,該橫、該豎、該彎、該斜,先在心裡看準了再下筆,上色也一筆一畫,大大小小七支畫筆,分工明確,每個邊邊腳腳都不放過。工夫不負有心人,我的大作終於“出世”了!被老師選中,寄往北京參賽。 

  一個月後,我便收到了從北京寄來的獲獎證書和獎牌,我高興地一蹦就是三尺高。打開電腦,對着視頻,把我的“大作”傳給了遠在家鄉的爺爺奶奶,奶奶一看樂了:“哇!孫女的畫還上書本了呀!”哈哈哈…… 

你們說我棒不棒,如果棒就對我豎起你的大拇指吧!我真棒!

您正在瀏覽: 我真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