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啊,我真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我真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啊,我真棒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五(4)班 葉一帆 

  說到我,我總會為自己豎起大拇指,我真棒! 

  記得有一次,我們“兄弟足球隊”被下了挑戰信。不用說,敵人必定厲害,他們下挑戰信,一定有一半多的把握。隊里馬上緊張起來,就連平時最有信心的小冬也說自己的心比原來跳得快。 

  怎麼辦呢?我清楚我們隊的必勝秘訣——信心。沒了信心,我們必敗無疑…… 

沒辦法,如果大家沒有信心,就不會打勝仗。此仗不勝,我們隊在小學生球圈中“大王”地位就難保了……一串串因果關係使我的信心從山峰落入深谷,那封該死的挑戰信! 

  回到家,我百感交集。打開了電視,猛一陣亂按,我按到了一個節目——心理輔導的秘訣。看到這個節目,我的心竅突然被點通,我暗暗下定決心,要給本隊隊員上一堂生動的心理輔導課,讓他們重新樹立信心。我非常認真的看完節目后,又奔向圖書館…… 

  幾天過去了,我已變成了“四眼熊貓”。但我並不介意,因為對大家的“沒信心症”,我已有百分之一千治療痊癒的把握……比賽那天,我們隊旗開得勝,保住了“大王”的地位…… 

  啊,我真棒!我為自己加油!

您正在瀏覽: 啊,我真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我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