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棒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人人都有自豪之處,我也是,我,曾是一個膽小如鼠的孩子,可我相信只要有堅定地信念,勇敢之光就會驅散膽小之雲!

  以前我的膽子小的幾乎沒有,可恨的是老有人為此欺辱我。有一次我和我的朋友一起旅遊,到了遊樂園,我指着過山車對我朋友說:“我們一起玩這個吧!”我朋友竟然說:“像你這種膽小級別的只能玩這個。”我順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是小型的慢速火車。我驚訝的說:“你是說這樣的慢速小火車嗎?”“不,是旁邊的那個!”我更驚訝的睜大了眼睛、張大了嘴巴說道:“你不會是說旋轉木馬吧!”可是我同伴竟然笑呵呵的說:“不是,是那個兒童車比較適合你玩!”我當時覺得我朋友的笑聲實在是太刺耳了,我氣的是滿臉漲紅!我當時心想我一定會讓你另眼相看的!

  今年暑假我和姑姑、妹妹一起到上海科技館玩,科技館里有好多刺激的娛樂項目,我一開始不玩,看着小朋友玩,當我看到一個比我小的小朋友在高空鋼絲上搖搖晃晃地騎自行車,我很是興奮,因為我在電視上看過小朋友玩這個項目的,當時我就想有一天我也要試試。姑姑在一旁看出來我想玩高空騎自行車,但是又有些害怕,故意用激將法對我說:“元元,你看這個小朋友還有些緊張呢,小心翼翼的騎自行車,要是你上去騎肯定會比他騎的又穩有快的,你說對不對呀?”我還沒有說話,我的小妹妹就跟着說:“對,我哥哥肯定比他騎得好!”我當時不由分說的就說:“那是當然了。”說過了我就後悔了,但是又不能讓小妹妹笑話我,我只有鼓起了勇氣去準備玩高空騎自行車的遊戲項目。

  我緊張的上樓梯,到了工作人員那裡排隊準備玩“高空騎自行車”,那個工作人員阿姨微笑的對我說:“別害怕,這項遊戲就是挑戰自己勇氣的項目,我們有保險帶給你繫上身上的,不會從高空掉下去的。”我自己深深的呼了一口氣對自己說:“加油。”雖然我的自行車一開始騎得不怎麼穩,搖搖晃晃地,但是我聽見姑姑和妹妹在底下對我說:“元元騎的真好。”我的自信心一下子就出來,放鬆了心情就像在自家院子騎自行車一樣的騎車子,結果我騎得又穩又快到了終點。

  我聽見姑姑和妹妹在底下為我鼓掌。我也自己在心裡為我自己鼓掌,我終於戰勝了自己膽小的毛病。只有相信自己,堅定勇氣就一定會戰勝膽小,我對自己說:“我真棒!”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真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