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水滴與大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滴與大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在淺水灣的一滴小水滴,有一個心愿,它想到大海里去,想看海上美麗的風景,想親自感受海的遼闊。當它把這個想法興緻勃勃的告訴它的同伴時,卻得到它們的冷嘲熱諷:“異想天開,在這兒生活的好好的,非得到大海去?而且這兒離大海很遠,你能趟過去嗎?”

  小水滴聽了後有些傷心,但它還是想出去闖一闖。

  小水滴自信滿滿地出發了,它輕快的擺動着身子,隨着水花向前流。微風撫着它晶瑩剔透的臉頰,它一直不停的流啊流,不知道自己是否迷失了方向。

  忽然,一隻白天鵝“撲啦”一聲飛了過來,它跳進水中時,小水滴被它擠上了岸。小水滴慌張極了,大聲的求救,可是沒有人能聽見。它絕望了,它感覺到了自己的身體變得輕了起來。它聞到一股花的味道,很香很香,它用最後的力氣跳上了一朵百合花。當它準備輕輕閉上眼時,感到自己的身子又離地飛了起來。那隻白天鵝叼起了這朵花,可是卻沒有叼穩,花又掉入了小河……

  小水滴暈眩了,它好像在夢裡看到了大海,大海是多麼美麗啊!海邊還開着芬芳的百合呢。

  小水滴是在一陣響聲中醒來的,它似乎聽到了海的聲音,那美麗的浪花跳着歡快的舞的聲音。它一眼望去,那是一片無邊無垠的藍色,海浪一個接一個湧上來,成群結隊的魚兒自由自在的游着,它也真實的看見了其它小水滴們——它的新夥伴,正在熱情的迎接它。小水滴迫不及待的躍進水裡,它覺得以前所有的付出,都值得了。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要付出了,就一定會有回報。如果沒有小水滴的艱苦努力,哪來它幸福的生活呢?

  四川成都青羊區四川師範大學實驗外國語學校小學部四年級一班李呈爽四年級:李呈爽

您正在瀏覽: 小水滴與大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滴與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