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海浩瀚、深沉、澎湃、洶湧。這次旅遊,我去看了大海。

  上岸后,我脫下鞋、襪、站在淺水中,一個浪頭打來,我的小腿打濕了。這浪頭並不是很大。這時的大海,跟小說、電影里的海完全不一樣,它並不兇猛,並不可怕。站在水中,仰望天空,天瓦藍瓦藍的;眺望海面,海深藍深藍的。遠處,水天相接,融成一體,分不清哪是水、哪是天。一片藍色的世界,令人心曠神怡。

  海浪一層接一層,依次向岸邊滾動,那是大海美麗的裙幅上的褶皺;排排浪尖上跳動着浪花,那是大海衣服上俏;濤聲陣陣,那是大海優美的歌聲。啊!好一幅壯觀的海浪圖!

  海浪滔滔,浪花騰空飛灑,此時,我好像也變成了一朵浪花,融進了浩瀚無比、蘊藏着無限力量的大海之中。

  美啊,大海!

  

指導教師:童平香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