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爭卡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卡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爭卡有感 

  大家好。我是我校五(1)班的一名學生。本學期一開始,我校開展了“做陽光學生,爭奪陽光卡”的活動。到現在,我的手中已經緊攥着11張陽光卡了! 

  剛開展這個活動時,我也沒太注意,只是認真地做着我自己該做的一些事,直到我拿到第一張陽光卡。 

  剛拿到陽光卡時,我很奇怪,因為我沒有過突出的表現,只是好好的做着我該做的事。我看到陽光卡上寫着‘兩操做得十分認真’才揭開了我的疑惑。原來,只要你認真地做好你自己該做的事情,就可以獲得這張小小的卡。 

  教我們自然常識這一科目的梁老師與我們說過:“如果這學期你上課時上的比上學期好了,陽光卡肯定會讓你拿走了。”就有些同學,為了獲得陽光卡,就很勉強的裝作好像他(她)做得很好的樣子。但這些小心思老師、同學們哪會不知道呢?只要認認真真的做好每一件小事,你就會收到你意想不到的結果。 

  現在,我並不是像某些同學一樣為了要爭得陽光卡而做好某件事情,而是認認真真地做好自己本分的事情。 

  也希望同學們再接再厲,獲得屬於自己真實的一張張陽光卡。

您正在瀏覽: 爭卡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卡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