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和哥哥、爸爸、媽媽去山東龍口縣的大海旅遊。

  一到大海,涼爽的海風就迎面撲來,我立刻跑向海邊欣賞美麗的大海。

  站在海邊,我看到波光粼粼的大海時,我感到眼前分外開闊,大海真是一碧千里,而並不茫茫;當看到那洶湧澎湃的大海時,我心中的煩惱都會滌盪一盡。一會兒,我聽到了隆隆的聲音,原來是潮來了,後浪打着前浪,猶如千萬匹白色的戰馬齊頭並進,浩浩蕩蕩的向我們奔來。

  海浪一次次地撲向海灘,就像是一位孩子撲向母親的懷抱一樣,海水想我在海里的雙腿涌去,又再次回來,那種感覺非常涼爽,非常舒服,使我一不留神,雙腿一軟,倒在了海里,海水立刻灌進了我的嘴裡,我用嘴嘗了嘗嘴角邊的海水,哎呀,海水又澀又咸,真難吃,我連忙將臉上的水擦乾。

  沙灘上有一隻只貝殼,我把這些貝殼當作了大海送給我的見面禮,我愛這裡的大海,更愛海里的這些貝殼。

  海中有許多動植物,比如:鯊魚、蝙蝠魚、海豚、海藻等,它們都在盡職盡責的保護着大海。

  今天我真開心,一望無際的大海,美麗的沙灘讓我留戀忘返。

  五年級:bbjjkk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海 暫無評論